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VIP TalenT HousE

7-8-2010 是我和朋友们到凯旋艺家上课的第一天~我非常的期待。。当天很早起,和妹妹一起搭火车到 kelana jaya,然后呢我的朋友Edict 就来载我们。。第一堂课是introduction,凯旋艺佳的院长elva和我们介绍有关的行程,然后我们大家还做了一个自我介绍让大家了解对方。

第一堂课:vocal class我们的老师wee=)
warm up 是每一次vocal class必备的,wee说我们每一次会用15分钟来warm up~当天我们每一个人都让他测试我们的音域,然后呢每人清唱一首歌让他了解我们适合什么~他也现场教了我们几首歌德正确唱法和歌唱的共鸣位置还有呼吸。。我们也必须为下个星期准备一首快和慢的歌。。在这一堂课我学习了很多~超开心=)

第二堂课:acting我们的老师。伟俊=)
伟俊教了我们什么是戏剧和舞台剧,她们的不同。和戏剧的五大元素~也学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和更加认识戏剧。=)

8-8-2010
the second day我们的第一堂课public speaking。老师金龙
他告诉我们很多关于他的经验,和我们必须注意的东西。。当天还来了一小段的自我介绍,他也给了我们评语。。必须准备3篇新闻来阅读,和做一个详细的自我介绍。=)

第二堂又是acting class
我们也学习了,在一个戏里面一个演员需必备的东西。。之后呢伟俊将我们分组来演一小段的戏,当中我们都以不同的方式演绎,哈哈都包含了喜怒哀乐。。很有趣~=)

在这两天我要感谢 Edict 他到我家去载我还请我喝茶。。非常谢谢你哦~
这两天我学习了很多。。希望日后能改变我自己~谢谢凯旋艺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