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TaleNt CourSe=) dancing class

EDICT&MELODY=)

when we having dancing class!!!!

Sunday..星期日我们就只有舞蹈课。当天一早Edict 就到我家去载我,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..哈哈之后呢Edict 带我们到学院附近的咖啡厅去吃早餐。店名是HOMETOWN HAINAN CAFE。。在那继续聊天而且我们聊得都是八卦哈哈,之后接到哥哥Jefferd的电话说肚子饿了还问我们在哪里呢。。但到最后她们都没有来。时间紧迫我们要迟到了,就快快的吃完然后便离开了。。而且要非常感谢EDICT 他有请我吃东西。。=)
一路上我们都在聊着八卦,还看见Jayson的车。。然后EDICT 就说幸好我们不是最后的,还有人垫底,真是笑死我了!!去到那我们便开始准备上课咯。。
开始我们先warm up...然后呢就做stretching,两人一组而且还要一男一女,我呢就和Jayson一组但才刚开始他就在那又喊又叫的因为太痛了。然后我们便调换组员,我呢换取和Jefferd一组,他还帮Jayson&Melissa 去了一个称号《生孩子二人组》哈哈~之后呢我们有做滚动...跳跃...的动作~看见大家和我一样痛苦有难堪的表情,真是要了我们半条人命...haiz~休息一阵子后我们便继续连手臂的力,一辆支1.5liter 的水瓶装满水来双手举起真的是累死我了。大家的样子也开始变累了~
到了最后一个环节,就是个人的舞技表演,每一个人都准备了一首歌来表演~当中有精彩的,马虎的,没准备好的,也有好笑的~哈哈。当Jayson表演时那含情脉脉的样子真哈小,连瑞敏也受不了,到了最后一位rainy他竟然表演MJbeat it真的是笑死我们大家了,Jefferd好吓到流泪呢。。haha
最后呢就到了今天的主角EDICT的拍照时间了,因为他就快离开我们大家到NEW ZEALAND 去工作了。大家都应该很舍不得EDICT吧~当然我也是=(...我们大家都和edict拍了一张合照,之后呢就来了3张全体照。。有正经的,搞笑的,和耍酷的~ha ha
之后就放学回家咯。。跟她们大家挥手说再见后,我就乘EDICT的车回家咯~一路上呢我们有说有笑,还有关于他要去纽西兰的东西,他很伟大为了家庭到那么远的地方去工作,我以你为荣哦EDICT希望他到那边开开心心,顺顺利利~在欢笑和愉快的笑声中,又到我家了,跟edict 道别后也和他说一声谢谢你~你是我生命值那个永远的好朋友。。EDICT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