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SicK...生病记

生病。。生病。。生病。。生病。。生病!!!
这几天,在我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生病了,就连我也不例外~
haiz....为什么会这样的呢??天气,应该是天气吧~
一开始哥哥Jefferd就发高烧。。喉咙痛。。咳嗽!!看见他那生病的样子我都被吓了一跳,替他感到心痛与担心~快快好起来吧~多喝水哦!!
接下来我的好朋友ongang hui teng 也发烧,咳嗽。。看见她很辛苦但我却帮不了她!!
今天终于轮到我了啦,伤风。。咳嗽。。头痛一起来~很辛苦啊。。病啊病你快快消失吧我不想再见到你了~
希望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们,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多喝水否则病痛就不会找你们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