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Oo nite 2010~❤

花了近两个月来筹备的Oo nite 就将结束了。。真的很舍不得哦!!Oo nite 是我进学院以来最认真去办的event~我很高兴能成为这event的一份子 。参加了这个活动我学会了很多东西,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~懂得如何跟别人沟通,也比以前更大胆了!!

虽然我经常挨骂,但我还是忍着不说出来。。直到有一次我真的忍受不了了,决定罢休不干了!这还蛮多人支持我的,真谢谢你们哦!!哈哈

接下来呢!!我和一些以往没那么好的朋友,感情变得更要好。。希望我们的有意可以一直维持到老哦。。我爱你们~❤

筹备的同时,我看见了所有人不同的一面。。忍着,紧张,愤怒,关心,伤心,压力,开心,幸福..等等!!每一个人的喜怒哀乐都很自然的浮现在脸上!!大家都为了这一个event花尽了心思,把他们的精神,心思和时间 都花在了这event 的身上。。大家都很认真哦!!

到了actual nite 的那一天,我们一大清早就到college hall ,大家一起来一个拜拜气球一切顺利!!化妆,头发一切搞定之后。。我们的event 离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在为这一切准备,我真的很期待。。直到开始,见大家惊讶的表情,我真的很高兴,因为大家都很喜欢!!roxy star rock the night..wohoo 还有所有的finalist 都为了他们自己而奋斗和努力。她们真的长大了很多很多。当晚的评审兼表演嘉宾 eddie lai 赖勇霖,苏盈之 soo wincci, 和 v 都很棒~经过数小时比赛终于到了尾声了我们的冠军也都诞生了,他们就是soo 以及 angella!!恭喜他们~之后呢我们说有的人一起来大合照。。很多人就在这时候哭了,因为finalist们的mv 正在播放着,真的和感动!!哭得最厉害的非我哥哥jefferd,jacklyn,和ching su 莫属了!!哈哈。。大家当晚都高兴得不亦乐乎!!就是将Oo nite 就此画上了一个很大的句号,成功的圆满落幕!!最后我想告诉大家,Oo nite u are the best..I love u,我爱你,aku cinta padam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